英文巴士

 找回密码
 申请上车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英文巴士 首页 翻译比赛 口译 查看内容

全国口译大赛——“永旺杯”第六届多语种邀请赛(大赛汇款及发票问题)

2013-10-21 22:21| 发布者: sisu04| 查看: 13| 评论: 0|来自: 北二外

摘要: 全国口译大赛——“永旺杯”第六届多语种邀请赛

各位选手、领队老师:

 

日前秘书处接到许多关于汇款的咨询电话,根据往年大赛经验,汇款的时间各大银行各不相同,最晚的汇出后一个月才到我们的账户。请大家稍安勿躁,收到汇款后,我们的负责人会第一时间和大家联系。由于大赛汇款负责人杨昆近日比较繁忙,常常奔波在银行与财务处之间,不太方便记录,请大家尽量以短信形式与她联系,谢谢!

 

已经收到汇款的选手,我们会确认好发票台头,25日或26日将发票发到各位的手上。如果比赛当天仍未收到汇款,请选手们先安心比赛,赛后收到汇款,我们会把发票赛后邮寄给选手。

 

到款信息将每日更新,请大家随时关注:http://www.bisu.edu.cn/Item/43721.aspx

 

大赛秘书处

二〇一三年十月二十一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关闭

推荐主题上一条 /1 下一条

QQ|手机版|小黑屋|英语口译 ( 渝ICP备10012431号-2   

GMT+8, 2013-10-21 22:30 , Processed in 0.178817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9-2013 Best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ation Site.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