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巴士

 找回密码
 申请上车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第一届加拿大研究学生国际论坛会议通知

2016-4-21 12:13| 发布者: sisu04| 查看: 545| 评论: 0|来自: 北外英语学院

摘要: 第一届加拿大研究学生国际论坛会议定于2016年5月28日在北外召开,现征稿。

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是中国最优秀的英语学院之一,拥有英语专业博士学位授权点和英语语言文学国家重点学科点。加拿大研究中心是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基地。为推进中外青年学子间的学术交流,鼓励科研创新,搭建合作平台,经筹备,“2016·第一届加拿大研究学生国际论坛将于2016528日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办,会期半天。征文事宜如下:

 

一、论坛主题

 

1、加拿大文学与文化

2、加拿大民族与宗教政策

3、加拿大能源与环境政策

4、加拿大社会问题与政策

5、加拿大外交政策

6、加拿大经济政策

7、加拿大社会习俗与民族特性

8、加拿大文化差异与历史渊源

9、中加关系

10、加美关系

 

二、征文对象

 

国内外高等院校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

 

三、论文要求

 

1、论文为原创,具有学术价值。

 

2、每篇论文不少于5000字。

 

3、投稿论文格式要求:

 

1Word格式,包括:标题、作者信息、摘要和关键词(中、英文)、正文、参考文献。

 

2)论文体例:文章标题居中,一般不超过20个字,三号宋体加黑;副标题下方,前面加破折号,居中。作者姓名在标题下方,空一行,居中。作者单位在作者姓名下方,居中,五号宋体字。摘要不超过200字,五号宋体。关键词一般不超过5个词。五号宋体。正文一律用小四号宋体字,20磅行距。

 

3)引用参考文献一般为公开出版物。注释采用脚注。

 

4)文后附作者简介,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所在学校及年级、通信方式(地址、电子邮件和电话)等。

 

四、交稿时间及方式

 

1、报名者请将论文以电子邮件形式,于201651824时之前发送至 canadianbfsu@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加拿大研究学生国际论坛论文+作者+论文题目+学校+手机号码】

 

2、咨询电话:

 

潘同学:13011074393;张同学:13011059804;李同学:15321003909;陈同学:13371629636

 

五、评选与奖励

 

1、评选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并予以奖励:一等奖奖金1000元,二等奖奖金800元,三等奖奖金500元。

 

2、论文被论坛接受,并应邀参会者颁发证书。

 

六、组织单位

 

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基地北京外国语大学加拿大研究中心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邀请
关闭

通知公告上一条 /1 下一条

QQ|部落|Archiver|英文巴士 ( 渝ICP备10012431号-2   

GMT+8, 2016-9-12 06:25 , Processed in 0.05596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9-2020 Best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ation Website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