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巴士

 找回密码
 申请上车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2015年上海市“拉美国情与文化”研究生学术论坛征稿通知

2015-5-11 21:12| 发布者: sisu04| 查看: 523| 评论: 0|来自: 上外新闻网

摘要: 上海外国语大学西方语系将于2015年8月24日~25日举办上海市“拉美国情与文化”研究生学术论坛,现征稿。

主办:上海市学位委员会

承办:上海外国语大学西方语系

论坛主题:拉美国情与文化

论坛形式:征稿遴选、主题发言、学术沙龙、专家点评等

时间:201582425

地点: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

 

一、论坛背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和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关于“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的精神,深化改革,积极探索。我校将于今年82425日举办2015年上海市“拉美国情与文化”研究生学术论坛。我校将整合原有的“爱未来”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的资源,并在此基础上,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优势,紧扣“拉美研究“这一主题,对接我国拉美战略的实施,切合我国重点区域研究的发展需求,面向全国研究生,建构一个更加立体、丰富、广阔的学术文化平台。

 

二、征稿说明

 

1、征稿范围:

 

本论坛设“拉美国情研究”、“拉美的语言和文化研究”、“拉美文学研究”三个分论坛,凡符合上述三个分论坛主题,且未在全国性学术会议或公开刊物上发表过的论文均可报送。

 

2、征稿对象:

 

全国各高校研究生(含港澳台地区)。

 

3、征稿要求:

 

1)参赛论文必须严格按照征稿通知附件“征稿格式参考规范”要求提交。

2)参赛论文内容原则上和所学专业(方向)一致,参赛论文必须用中文撰写。

3)每位研究生只能提交一篇(包括合著)参赛论文。

 

三、征稿提交方式和日期

 

1、请提交电子版本。

 

请将论文以附件形式随邮发送,不要直接粘在邮件正文中。电子版本请发送至以下电子信箱:shisulameiluntan@163.com,邮件及附件标题请务必标明“论坛投稿(学校名称+所在专业+姓名+手机号码)”

 

2、投稿截止日期:2015715  

 

四、 其他事宜

 

1、论文电子稿投递,请以收到邮件回复,确认投递是否成功;录用结果,将用电子邮件另行告知。

 

2、不收取论文评审费。

 

3、上外西方语系论坛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进行匿名评审,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奖论文将收录入《外语与文化》论文集。此论文集由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公开出版。

 

4、有相关问题咨询,请将问题发送至电子信箱:shisulameiluntan@163.com

 

欢迎各高校研究生踊跃投稿!

 

附件:征稿格式参考规范(点击查看

 

2015年上海市“拉美国情与文化”研究生学术论坛组委会

上海外国语大学西方语系

2015425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邀请

QQ|部落|Archiver|手机版|英文巴士 ( 渝ICP备10012431号-2   

GMT+8, 2016-7-24 15:18 , Processed in 0.05795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9-2015 Best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ation Website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