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巴士

 找回密码
 申请上车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2015全国大学生暑期赴英培训项目

2015-3-23 20:12| 发布者: sisu04| 查看: 1357| 评论: 0|来自: 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

摘要: 2015全国大学生暑期赴英培训项目

上海外国语大学拟与英国利物浦大学联合举办“2015全国大学生暑期赴英培训项目”。在为期26 天(20157 15 日—810 日)的培训日程中,英国知名高校教授将为学员奉上知识型、技能型及方法论课程模块;学员将有机会就英语语言应用、英国文化专题、学习和研究方法等问题与主讲教师开展形式多样的互动讨论。同时,学员可与名校学生直接交流,了解英国高校生活学习概貌,增进对西方高等教育的认识。此外,项目为学员设计了丰富多彩的课外拓展活动及文化考察路线,学员将有机会体验独特的当地文化和人文魅力并将参观牛津、剑桥等著名学府,为留学计划储备资源。培训期间,学生将住在利物浦大学校园,深度融入英国高校校园生活和文化语境。

 

培训对象

 

重点培训全日制本科高校英语类及其他人文学科专业在校大学生。

 

报名要求

 

欲报名者请于2015 5 10 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函告我中心。主办单位收到报名回执并审核通过后,会将后续手续办理通知、报到须知等具体信息发送至获得培训资格的学员邮箱。为保证教学质量,本研修班采取16 人制小班教学,额满为止。其他具体信息详见我中心官方网站,也可联系我中心工作人员进行咨询。

 

费用说明

 

培训费(含课程实施、培训教材、服务管理、食宿、文化考察、国际往返机票等费用)约合人民币46800 / 人,不包含学员所在地至上海的往返机票(火车票)、护照签证办理、境外旅游医疗保险等费用。具体缴费方式请见《赴英项目后续手续办理通知》。报名学员如及时完成报名程序,并于2015 4 20 日前缴纳预付款可减免1000 元费用。

 

联系方式

 

上海市大连西路558 901

联系人:雷老师 徐老师

电话:021-65425300-9006

021-65427770

传真:021-65425300-9019

电邮:sinoflt@163.com

网站:www.sinoflt.com

 

报名表及邀请函:http://pan.baidu.com/s/1qWJUrd6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邀请

QQ|部落|Archiver|手机版|英文巴士 ( 渝ICP备10012431号-2   

GMT+8, 2016-7-24 15:18 , Processed in 0.05788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9-2015 Best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ation Website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