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巴士

 找回密码
 申请上车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全国美国文学研究会第十一届专题研讨会通知

2015-1-28 22:52| 发布者: sisu04| 查看: 197| 评论: 0|来自: 全国美国文学研究会

摘要: 全国美国文学研究会第11届专题研讨会定于2015年10月23至25日在江苏师范大学举办,现征稿。

全国美国文学研究会第十一届专题研讨会将于2015102325日在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召开。此次会议由全国美国文学研究会主办,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

 

一、会议主题:美国文学中的城市

 

城市化是现代化进程中最为显著的现象之一,人口向城市的聚集不仅是空间变迁,更意味着生产方式和生产关系的骤变,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巨大冲击,因此,本届研讨会诚邀各位学者就美国文学中对城市和城市化的再现,围绕以下议题,探讨城市空间的社会文化意义及其对社会各阶层的影响:

 

1、美国文学中的城市化进程

2、美国文学中的城市空间

3、美国文学中的城市形象

4、美国城市文学研究理论

5、美国文学中的城市空间与阶级、种族、性别

6、美国文学中的城市化与迁徙和移民

7、美国城市文学作家研究

8、其他

 

二、会议报名及时间安排:

 

1、报名:请拟参会代表于2015531日前向会务电子信箱(meiwenhui2015@163.com)提交会议回执(含约500字的论文摘要)。回执的电子版可从全国美国文学研究会官方网站(www.casal.org.cn)和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http://foreign.jsnu.edu.cn)下载复制。经筛选后会务组将发正式邀请函。

 

2、本届专题研讨会拟引入专题小组讨论(panel discussion)的形式,欢迎拟与会者围绕研讨会主题和分议题拟定具体话题,在2015330之前向会务组提交组织专题小组讨论申请,会务组将在430之前给予确认,邀请发起人组织小组讨论。拟参与专题小组讨论者请与发起人联系,由发起人统一向会务组报名参会。会务组将为专题讨论组(4人以上)安排专场,给予充分的发言时间。

 

3、时间安排:

 

2015531日前,提交回执

2015710日前,会务组向拟参会代表发正式邀请函

2015910日前,拟参会代表将论文发至会务电子信箱(meiwenhui2015@163.com

20151023日,代表报到

20151024日,学术研讨

20151025日上午,学术研讨

20151025日下午,自费文化考察徐州汉文化景区

20151026日,离会

 

4、报到地点及交通:发正式邀请函时通知

 

三、会务费:教师800元;非在职研究生400元。交通及食宿自理。

 

四、会务组联系方式:

 

会务电子信箱(meiwenhui2015@163.com

联系人:张晓苒、颜炳月(0516-83500085

通讯地址:江苏省徐州市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21116

 

下载回执

 

全国美国文学研究会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51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邀请

QQ|部落|Archiver|手机版|英文巴士 ( 渝ICP备10012431号-2   

GMT+8, 2016-7-24 15:18 , Processed in 0.05981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9-2015 Best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ation Website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