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巴士

 找回密码
 申请上车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英语研究》征稿启事

2015-1-19 13:16| 发布者: sisu04| 查看: 487| 评论: 0|来自: 四川外国语大学新闻网

摘要: 《英语研究》(以书代刊)征稿

《英语研究》(季刊)是国内唯一以英语为专门研究对象的学术刊物,创刊十三年来已经在学术界有了较大影响,受到广泛好评。本刊决定从2015年起实行《英语研究》以书代刊,以改善我们为作者服务的质量,提高本刊所刊发论文的品格,形成本刊的学术特色,为中国英语研究作出卓越贡献。为此,我们特向广大英语界专家学者、教师以及英语爱好者诚恳征稿。

 

本刊的主要栏目有“语言研究”、“文学研究”、“翻译研究”、“教学研究”,另外还开辟“学术访谈”、“叙事研究”、“海外译稿”、“习得研究”、“数据库研究”、“教材研究”、“双语教学研究”、“书评”等特色专栏,全面展示英语学科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动态。

 

本刊一直坚持“提升学术品位、提倡严谨学风、倡导创新精神”的办刊宗旨,强调论文的学术性、前沿性和创新性,推行专家组稿,鼓励广大学者介绍和研究国内外先进理论。

 

本刊十分欢迎学有专长的中青年作者赐稿。此外,本刊反对门户之见,但鼓励学术争鸣。

 

有意投稿者请将纸质打印稿邮寄到“四川外国语大学《英语研究》编辑部”,同时将稿件的电子版发送到yyyjbjb@163.com电子邮箱,来稿请附上中、英文摘要、关键词、标题,并请提供作者详细个人信息(姓名、性别、籍贯、工作单位、职称、学历及研究方向)与联系方式,以便在编辑稿件时联系。本刊审稿周期为三个月,三个月内未收到答复,作者可自行处理,请勿一稿多投。不拟采用的稿件作者可自行处理,来稿恕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本刊地址:重庆沙坪坝区烈士墓壮志路33 号四川外国语大学《英语研究》编辑部

邮政编码:400031

Emailyyyjbjb@163.com

网址:www.engstudy.org.cn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收藏 邀请

QQ|部落|Archiver|手机版|英文巴士 ( 渝ICP备10012431号-2   

GMT+8, 2016-7-24 15:18 , Processed in 0.06029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9-2015 Best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ation Website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