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巴士

 找回密码
 申请上车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第三届中国外语界面研究高层论坛通知

2014-12-16 23:53| 发布者: sisu04| 查看: 8| 评论: 0|来自: 川外新闻网

摘要: 第三届中国外语界面研究高层论坛定于2015年5月7至9日在湖南张家界召开,现征稿。

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界面研究已逐渐成为国际学术研究的一个热点。国内外学术界对界面研究的意义和重要性也已形成共识。为交流我国外语界面研究的方法,检验近年来界面研究的成效与成果,进一步加强我国外语不同领域研究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界面研究专业委员会决定于2015579日在湖南张家界召开第三届中国外语界面研究高层论坛。论坛由吉首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

 

主题:外语界面研究:方法与效应

 

主要议题:

1)外语界面理论研究的涵义与方法

2)认知与文化“转向”对外语研究的界面影响

3)语言学、文学、翻译、语言教学研究中的界面问题

4)英美界面研究前沿问题

5)与会者感兴趣的其它界面研究问题

 

会议时间:2015579日。57日全天报到。

报到地点:闽南国际酒店(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18号)

会务费:800元(研究生减半)

联系人:丁健琼(四川外国语大学科研处,手机:13648312192,邮箱:853719379@qq.com

修伟(吉首大学外国语学院,手机:13974471187,邮箱:xiuweimail@163.com

 

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做主旨发言。我们竭诚欢迎国内各高校和研究机构关心外语语言、文学、文化、翻译、教学等领域界面研究的同仁与会交流。有意与会者,请于2015310日前提交会议摘要和回执(见附件)至上述邮箱,会议秘书处将在2015331日前向报名者寄发正式邀请函。

 

有关会议详情请关注四川外国语大学科研处网站(页):http://kyc.sisu.edu.cn/

 

附件:http://pan.baidu.com/s/1i3mVAM5

 

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界面研究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四川外国语大学科研处(代章)

20141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邀请
关闭

通知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微社区|手机版|Archiver|英语口译 ( 渝ICP备10012431号-2   

GMT+8, 2014-12-16 23:56 , Processed in 0.076424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9-2014 Best Interpretation and Translation Site.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