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巴士

 找回密码
 申请上车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北京外国语大学第七届国际问题研究生论坛征稿启事

2014-11-9 18:17| 发布者: sisu04| 查看: 27| 评论: 0|来自: 北外

摘要: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第7届“国际问题研究生论坛”征文,截稿日期为11月24日。

为弘扬学术精神,培养未来的国际关系学人才和外交人才,同时也为了进一步推动国际关系领域研究生参与学术的热情,搭建不同高校研究生之间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将在201412月举办第七届“国际问题研究生论坛”。热诚邀请全国各院校国际关系相关专业和外语专业研究生积极参与。

 

一、论坛主题

 

“周边外交和区域外交——中国外交思路的调整”

 

二、征稿对象

 

全国各大高校国际关系相关专业及外语类专业在读研究生。

 

三、投稿要求

 

1、论文题目由作者自拟, 论文的内容应紧扣本次论坛主题“周边外交和区域外交——中国外交思路的调整”,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展开,鼓励外语类专业研究生结合自身语言优势。

2、稿件须为署名作者独立完成,并保证无版权争议,论文要求具有一定的前沿性和原创性。

3、论文正文采用中文或英文,参考和引用资料语种不限。

4、字数要求。来稿请在正文之前附上300字以内的内容摘要。稿件总篇幅以6000-8000字左右为宜,一般不宜超过10000字(包括内容提要和注释)。

5、稿件格式要求请参见附录。

6、请提交电子版论文稿件。投稿论文在邮件正文中请务必注明:作者姓名、学校、专业、年级、联系方式(手机、电子信箱)。请将电子版论文发送至国际问题研究生论坛电子邮箱bfsuIR2014@126.com。电子邮件主题注明:征稿_姓名_论文题目。

7、费用说明:本论坛不收取任何费用,并为与会者提供食宿。

 

四、征文截稿时间:20141124

 

五、评选

(一)参评论文将经系统审核和专家审核两轮评选。

(二)获奖论文将制作成论文集,作为纪念赠予与会人员。

(三)获奖论文作者受邀参加第六届“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问题研究生论坛”发言。

 

六、联系方式

 

如有问题,请发送邮件至bfsuIR2014@126.com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国际问题研究生论坛”筹委会

20141022

 附录:

 

稿件格式要求:稿件均须按照学术论文的规范格式编排(Word文档),文章书写顺序:标题、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摘要和关键词(中文)、正文、参考文献、作者简介。

1)字体要求:标题为三号黑体,加粗,居中,间距段前段后0.5;如有副标题,四号宋体,加粗;摘要、正文、关键词,皆为小四宋体,1.5倍行距;注释小五宋体,参考文献小四宋体。

2)作者要求:作者注明××学校,××院系,××专业,××年级,×××(黑体四号,不加粗,居中),如有多位作者,请在每位作者姓名的右上方以数字上标进行标记,并注明各位作者的单位及邮编。

3)注释及参考文献:

 书:作者,书名,出版社名,出版年月,页码;

 期刊:作者姓名.文章名.期刊名.年份,卷(期)、页码。

4)作者简介:作者简介四字请用小四黑体左起顶格排,后空一格,接排简介内容。作者简介50字以内,包括姓名、出生年月、学校、专业领域、邮寄地址(方便邮寄论文集)、邮编、电话、电子邮箱。

5)注意事项:文稿请用微软Word文档录入排版,如有图表直接插入正文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邀请
关闭

通知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微社区|手机版|Archiver|英语口译 ( 渝ICP备10012431号-2   

GMT+8, 2014-11-9 23:42 , Processed in 0.076738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9-2014 Best Interpretation and Translation Site.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