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巴士

 找回密码
 申请上车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数字环境下的外语教学:变革与实践”学术报告会通知

2014-10-18 11:55| 发布者: sisu04| 查看: 12| 评论: 0|来自: 外教社

摘要: 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35周年社庆系列学术报告会之“数字环境下的外语教学:变革与实践”将于10月24日举办,欢迎参加。

随着计算机与网络技术在外语教学领域的逐步深入应用,外语教学的理念、方式和方法正悄然发生着一场重大变革。一方面,数字手段的应用为外语教学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我国很多高校的英语课程已采用课堂与网络相结合的新型教学模式,强调学生自主学习和个性化学习。另一方面,在大数据时代,各种各样的数据采集、挖掘和分析给外语教学和教改带来了全新视角和全新发展方向。为共襄吉庆,交流信息,弘道学术,探索数字时代外语教学的实践与发展,我们策划并组织了本次学术报告会,欢迎各高校对本议题感兴趣的外语老师、研究生同学前来与我们共度一个充满学识和智见的下午。

 

报告会时间:20141024日星期五14001630

报告会地点: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十楼报告厅(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8号)

 

报告一:面向数字化时代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

报告人:王海啸(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报告二:大数据时代的外语教学

报告人:曹超(浙江财经大学计算机辅助语言教学研究所所长、教授)

 

意欲前来参加报告会的各位老师和研究生同学,请访问地址http://events.sflep.com/ 进行网上报名。我们会根据网络报名记录为每人准备学术资料一份。限于场地接纳能力,名额有限,报名请从速。

 

参会者如需领取会议资料,请提早十分钟到场。

 

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

20141010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邀请
关闭

通知公告上一条 /3 下一条

QQ|微社区|手机版|Archiver|英语口译 ( 渝ICP备10012431号-2   

GMT+8, 2014-10-18 15:37 , Processed in 0.080453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9-2014 Best Interpretation and Translation Site.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