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巴士

 找回密码
 申请上车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2014年11~12月全国高校外语教育中青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通知

2014-9-15 01:46| 发布者: sisu04| 查看: 210| 评论: 0|来自: 外教社

摘要: 全国高校外语教育中青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

各高等学校教务处、外语院(系)、翻译院系、大学外语教学部: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国家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以及《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等文件都明确指出,在教育国际化的形势下,要培养国际化的高端人才、实施人才强国战略,首要工作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在“师德为先、教学为要、科研为基”的指导原则下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

 

为全面贯彻教育部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精神,推动高校外语教学与科研发展,满足广大外语教师专业发展的需要,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2014年下半年将一如既往地继续举办“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中青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

 

2006年至今,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已举办系列研修班115期,涉及外语教育多个领域,涵盖不同主题。研修班坚持“更新教学理念、传播学术信息、分享成功经验、提高科研水平”的原则,采用“主题讲座、案例分析、教学示范、教师工作坊”等研修模式,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迄今为止,已为全国各高校培训万余名外语骨干教师。由于研修主题定位准确、效果显著、反响强烈,研修班一直以来得到了教育部和全国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大力支持:自2007年起,全国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托我中心举办高校外语专业教师研修班,涵盖英、日、德、法等语种;自2008年起,连续获得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项目”正式立项,由于我中心管理科学、组织到位、效果明显,多次受到全国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秘书处领导的高度赞扬。

 

2014年下半年,我中心将继续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和研究专家,举办不同主题的高级研修班 现将11~12月份三期研修班通知如下(研修班详细介绍请见下页):

 

一、欲报名学员请登录“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官方网站(中国外语教师培训网www.sinoflt.com)的“研修动态”栏目查询有关“201411~12月全国高校外语教育中青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的详情并下载“骨干教师培训推荐表”等文件。

 

二、报名:

 

1)在职教师请按照要求填写“骨干教师培训推荐表”(见附件),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邮箱(sinoflt@gmail.comsinoflt@163.com),电子邮件稿无需盖章。推荐表原件须盖院系(或学校)主管部门章,由培训学员报到时交给会务组。

 

2)非在职硕博士研究生请如实填写个人情况,并在报到时出示研究生有效证件。

 

三、为保证教师培训质量,研修班有名额限制,欲报从速,额满为止。

 

通知原件点击下载

pdf版点击下载

教师推荐表点击下载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邀请
关闭

推荐主题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微社区|手机版|Archiver|英语口译 ( 渝ICP备10012431号-2   

GMT+8, 2014-10-10 07:08 , Processed in 0.08993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9-2014 Best Interpretation and Translation Site.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