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巴士

 找回密码
 申请上车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2014博士预修班招生简章

2014-3-18 16:59| 发布者: sisu04| 查看: 28| 评论: 0|来自: 北外新闻网

摘要: 北外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博士预修班招生

本中心的博士预修班为有志于攻读博士学位者开办,全日制授课,每期学员人数约为20名。

 

学制:预修班为期一年,包括两个学期。

 

报名条件:已获硕士学位的人员或应届硕士毕业生。我中心访问学者亦可报名,费用酌减。


报名与考试时间:有意参加预修班者请在2014615日前将报名表发至wjyzx@bfsu.edu.cn20146月中下旬将安排口、笔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考试合格者将获得我中心发的录取通知书。

 

课程:预修班学员可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选修我中心开设的任何硕士和博士课程(见附件)。中心将根据预修班学员的研究方向为每名学员安排一名辅导教师。

 

结业:中心将为预修班的结业学员提供成绩单。结业学员可报考北外或国内其他高校的博士学位,也可以申请去国外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其辅导教师将负责写推荐信。

 

学费:预修班学费为15,000元。


住宿:住宿由学员自理。


报名费:请报名人员于2014615日前将报名费200元汇至如下地址:

100089,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45#信箱 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 江丽老师收

备注:预修班-姓名

                                                                                                   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

2014228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英语口译 ( 渝ICP备10012431号-2 )     

GMT+8, 2014-3-18 23:14 , Processed in 0.257893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9-2014 Best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ation Site.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