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巴士

 找回密码
 申请上车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第五届中西语言哲学国际研讨会征文通知

2014-3-8 04:45| 发布者: sisu04| 查看: 57| 评论: 0|来自: 川外新闻网

摘要: 第五届中西语言哲学国际研讨会将于7月22日至24日在黑龙江大学召开,现征稿。

“与时俱进”这一国策亦已成为时代最强音,语言哲学研究在我国也已基本与国际接轨,为进一步推动这一领域的本土化进程,加强与国内外哲学家和语言学家的合作与交流,深化哲学与语言学的跨学科研究,中西语言哲学研究会将于2014722日至24日在黑龙江大学召开“第五届中西语言哲学国际研讨会”。

 

一、大会主题:国外语言哲学本土化探索。

 

二、具体议题:1、中国后语哲的建设与发展;2、英美语言哲学引介与批判;3、欧陆语言哲学对比研究;4、中西语言哲学对比研究;5、语言哲学与语言学的互动关系;6、语言哲学理论与语言教学。

 

三、大会工作语言:汉语、英语。

 

四、会议费:600元,研究生凭证减半。

 

五、会议论文:欢迎提交论文并于2014530日前提交会务组(500-1000字),请同时发往xiyuzhe2014@163.com,以免丢失。

 

六、查询:可登录“中西语言哲学研究会”网站(http://www.capl.org.cn/),查询相关信息和资料。欢迎国内外学者参加这次盛会!

 

主办单位:中西语言哲学研究会

承办单位:《外语学刊》编辑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英语口译 ( 渝ICP备10012431号-2 )     

GMT+8, 2014-3-15 01:49 , Processed in 0.26543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9-2014 Best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ation Site.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