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巴士

 找回密码
 申请上车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14年语言的描写与解释国际学术研讨会通知

2014-2-28 00:20| 发布者: sisu04| 查看: 24| 评论: 0|来自: 《当代修辞学》2014年第1期

摘要: 2014年语言的描写与解释国际学术研讨会将于2014年9月20日~21日在复旦大学举行,现征稿。

由复旦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系、《语言研究集刊》编辑部主办的2014年语言的描写与解释国际学术研讨会定于201492021日在复旦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汉语的否定与否定应用”,也可探讨其他汉语语法范畴问题。

 

凡希望参加会议的学者请提交论文提要,字数以1500字为限,并请附上通信地址、email邮箱,以方便联系。提交论文提要的截止日期为2014531,请直接将电子文本发送到编辑部信箱yuyanxue@fudan.edu.cn 即可。会议筹备组将汇集论文提要,并组织专家匿名评审以确定与会资格。凡通过评审的论文作者将由筹备组201471日前寄发会议的正式邀请函。

 

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会务费用,来往交通及住宿费用自理。

 

 2014年语言的描写与解释国际学术研讨会筹备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关闭

推荐主题 上一条 /2 下一条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英语口译 ( 渝ICP备10012431号-2 )     

GMT+8, 2014-2-28 23:38 , Processed in 0.262543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9-2014 Best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ation Site.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