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巴士

 找回密码
 申请上车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英文巴士 首页 翻译比赛 综合赛事 查看内容

温州市第四届青年翻译大赛复赛通知

2014-11-17 13:37| 发布者: sisu04| 查看: 7| 评论: 0|来自: 温州市外办

摘要: 温州市第四届青年翻译大赛复赛将于11月22日在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求知楼举行,相关事项请知悉。

温州市第四届青年翻译大赛已于1115日完成初赛。鉴于日语参赛人数少于预期,组委会决定取消复赛,取初赛人数的30%直接进入决赛。英语复赛将于20141122日如期举行,具体赛事安排如下:

 

一、比赛时间:1122日(周六)上午8:30抽签,9:00正式比赛。

 

二、比赛地点: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求知楼。

 

三、比赛形式:视译,每位选手单独参赛。要求在所规定的时间内将大屏幕上显示的文字材料口头翻译成英语或汉语。

 

四、比赛流程:选手按照事先抽签的出场顺序叫号进入比赛室,评委宣读指导语,选手现场随机抽签视译题号,并在规定时间内就所看到的两个小段的内容进行现场口头翻译(比赛总时间约10分钟,每段视2分钟+3分钟)。

 

五、比赛须知

 

1、选手参加比赛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一旦发现冒名顶替者,当场取消比赛资格。

 

2、参赛选手应提前30分钟进入指定的候赛室,经工作人员身份核对后进行出场顺序抽签。

 

3、比赛时可以自带白纸和笔,但不得携带各种形式的字典、辞典进入。进入候赛室后通讯工具必须关闭,其它物品按工作人员指定的地方集中放置。

 

4、比赛的赛场与候赛室是隔离的,尚未比赛的选手只能留在候赛室,从候赛室中出来后的人员不得再次进入。不允许参赛选手在两个场地之间穿梭,否则视为违规,取消比赛资格或取消比赛成绩。

 

5、参赛选手在候赛和比赛过程中应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附:

1英语复赛名单

2语决赛名单

 

温州市第四届青年翻译大赛组委会

二〇四十一月十七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邀请

相关阅读

关闭

通知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微社区|手机版|Archiver|英语口译 ( 渝ICP备10012431号-2   

GMT+8, 2014-11-17 13:40 , Processed in 0.083438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9-2014 Best Interpretation and Translation Site.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