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巴士

 找回密码
 申请上车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英文巴士 首页 翻译比赛 口译比赛 查看内容

海峡两岸口译大赛(日语)首届邀请赛一号公告

2015-10-2 13:43| 发布者: sisu04| 查看: 375| 评论: 0|来自: 厦门大学外国语学院

摘要: 海峡两岸口译大赛(日语)首届邀请赛

“海峡两岸口译大赛(日语)首届邀请赛”是由厦门大学发起,厦门大学与台湾日本语文学会共同主办的高水平外语赛事与综合性学术交流活动,获得了海峡两岸高校的热情支持。本次邀请赛将于20151121日在厦门大学举行,并于次日举行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论坛,竭诚欢迎两岸高校积极参与、共襄盛举。

 

本次邀请赛充分借鉴厦门大学自2009年以来成功举办海峡两岸口译大赛(英语)的丰富经验,并积极吸纳两岸高校举办日语口译竞赛的有效成果,采取主旨口译、对话口译的形式来推动整个赛事。本次邀请赛未来会发展为每两年一次的海峡两岸例行赛事,将积极构建参赛校评委制度,以示公开公平;组织赛事题库建设,以利于教学科研,从而使本次大赛成为展示两岸学子风采,深化两岸教学科研交流的重要平台。

 

本次邀请赛欢迎对日语口译抱有兴趣,敢于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在籍大学生报名参加,不限国籍、专业、年龄、学历;采取各个高校自主选拔、推荐竞赛的方式进行比赛;设置了初赛与复赛两个环节,并设立了一系列重要奖项。就本次邀请赛的报名方式、比赛形式、比赛地点等信息,请登陆以下网站(http://cflc.xmu.edu.cn/),关注后续公告。

 

厦门大学外文学院海峡两岸口译大赛(日语)首届邀请赛组委会

20150720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邀请

相关阅读

QQ|部落|Archiver|手机版|英文巴士 ( 渝ICP备10012431号-2   

GMT+8, 2016-7-24 15:22 , Processed in 0.05836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9-2015 Best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ation Website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