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巴士

 找回密码
 申请上车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英文巴士 首页 翻译比赛 笔译比赛 查看内容

《新东方英语》翻译擂台第143期获奖名单及参考译文

2016-7-22 16:14| 发布者: sisu04| 查看: 367| 评论: 0|来自: 新东方英语

摘要: 《新东方英语》翻译擂台2016年4月号获奖名单

20164月号翻译擂台获奖名单

 

First Prize Winner:

 

唐施

 

Second Prize Winner:

 

王蓉  张淼

 

获奖译文及参考译文

 

比赛原文:Brussels is to seek sweeping new powers to vet gas contracts between Russia and EU countries before they are signed, ramping up its efforts to curb the influence of Gazprom, Moscow’s gas export monopoly.

 

获奖译文:布鲁塞尔将寻求广泛的新权力,以在俄罗斯与欧盟各国签订天然气合约之前对其进行审查,从而加大力度遏制俄罗斯天然气出口垄断商——俄罗斯天然气公司的影响。(唐施 译)

 

参考译文:欧盟将寻求广泛的新权力,在俄罗斯与欧盟国家签署天然气合同前加以仔细审查,加大力度遏制俄气公司的影响。该公司垄断了莫斯科的天然气出口。(韩子满 译)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关闭

通知公告上一条 /1 下一条

QQ|部落|Archiver|英文巴士 ( 渝ICP备10012431号-2   

GMT+8, 2017-4-5 20:30 , Processed in 0.01950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