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巴士

 找回密码
 申请上车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英文巴士 首页 翻译比赛 笔译比赛 查看内容

《新东方英语》翻译擂台第141期获奖名单及参考译文

2016-7-22 16:08| 发布者: sisu04| 查看: 279| 评论: 0|来自: 新东方英语

摘要: 《新东方英语》翻译擂台第2月号获奖名单

20162月号翻译擂台获奖名单

 

First Prize Winner:

 

黄梦园

 

Second Prize Winner:

 

余佳琳  何蕊  孙羽

 

获奖译文及参考译文

 

比赛原文:By now, you’ve read the news that Volkswagen has been accused of cheating in US emissions tests, with the authorities saying they have found “defeat devices,” which clean up exhaust emissions when a car is being tested.

 

获奖译文:到现在已经读过大众被指在美国排放检测中作弊的新闻了。美当局表示,他们发现车上装有“失效装置”,能在车检时净化尾气。(黄梦园 译)

 

参考译文:现在你们已经读过大众被指在美国排放检测中作弊的新闻了。美当局表示,他们发现了“失效装置”,能在车检时净化排放的尾气。(韩子满 译)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关闭

通知公告上一条 /1 下一条

QQ|部落|Archiver|英文巴士 ( 渝ICP备10012431号-2   

GMT+8, 2017-4-5 20:30 , Processed in 0.02044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