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巴士

 找回密码
 申请上车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英文巴士 首页 翻译比赛 笔译比赛 查看内容

2016第四届北外澳研—北大必和必拓澳研讲席教授项目翻译比赛通知

2016-6-12 16:34| 发布者: sisu04| 查看: 824| 评论: 0|来自: 北外澳研

摘要: 2016年第4届北外澳研—北大必和必拓澳研讲席教授项目翻译比赛启动。

比赛简介

 

为促进中国高校学生对澳大利亚社会和文化的深入了解,北京外国语大学澳研中心联合北京大学澳研中心共同举办澳大利亚文学文化翻译比赛。翻译比赛由北京大学必和必拓澳大利亚研究讲席教授项目和在华澳大利亚研究基金会提供赞助,每年六月份举行,FASIC学术 年会上举行颁奖仪式。

 

参赛对象

 

国内高校有澳研中心的在校学生(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均可参加,参赛学生需提交所在澳研中心的支持参赛证明。

 

参赛要求

 

参赛者69日登陆北外澳研中心网站(http://ausc.bfsu.edu.cn或者(http://blog.sina.com.cn/beiwaiaoyan),下载英语原文翻译材料,并于615日前把译文连同译者联系信息和所在澳研中心的支持参赛证明用word附件格式发至北外澳研中心电子邮箱 australianstudies@bfsu.edu.cn 

 

奖项设置

 

翻译作品由评奖委员会评定,评奖委员会成员由来自北外、北大、人大、清华等高校的澳大利亚研究专家组成。

 

奖项共设一等奖一名,奖金3000元人民币;二等奖二名,奖金各2000元人民币;三等奖三名,奖金各1000元人民币;优秀奖四名,各奖励三本重要辞书。对所有获奖者都将颁发获奖证书。

 

评奖委员会

 

张剑(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院长、教授)

Greg McCarthy(北京大学澳研中心必和必拓澳大利亚研究讲席教授)

李尧(资深翻译家)

杜学增(北京外国语大学澳研中心教授)

刘树森(北京大学澳研中心主任、教授)

张勇先(中国人民大学澳研中心主任、教授)

林漠怡(澳大利亚驻华使馆文化参赞)

夏玉和(北京外国语大学澳研中心副主任、副教授)

王敬慧(清华大学澳研中心副主任、教授)

戴宁(北京外国语大学澳研中心副教授)

李建军(北京外国语大学澳研中心主任,讲师)


附件下载:2016北外澳研—北大必和必拓澳研讲席教授项目翻译比赛参赛要求及翻译原文.doc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关闭

通知公告上一条 /1 下一条

QQ|部落|Archiver|英文巴士 ( 渝ICP备10012431号-2   

GMT+8, 2017-4-5 20:30 , Processed in 0.02054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