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巴士

 找回密码
 申请上车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英文巴士 首页 翻译比赛 笔译比赛 查看内容

“学府杯”江苏省第六届科技翻译竞赛通知

2015-8-25 23:53| 发布者: sisu04| 查看: 4778| 评论: 0|来自: 江苏省科技翻译者协会

摘要: “学府杯”科技翻译竞赛

2010年至今,“学府杯”科技翻译竞赛已成功举办了5届,对推动科技翻译服务业的发展,促进高校外语教学的进步, 发现外语人才发挥了积极作用,赢得了一定的社会影响。为进一步推动江苏科技翻译事业的发展,提高翻译质量,经研究,2015年将由中国译协翻译服务委员会、江苏省外办、江苏省科技翻译工作者协会、南京学府翻译公司、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联合举办“学府杯”江苏省第六届科技翻译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语种及形式

 

1、本次活动由江苏省科技翻译工作者协会组织,学府翻译公司提供赞助。

 

2、竞赛语种为英语,分别有英译汉和汉译英两种形式,参赛者可任选一项或同时参加两种形式的竞赛。两种竞赛形式各设一、二、三等奖。

 

32015年竞赛方式改为通过竞赛网站进行,网址为http://210.73.128.28/fy/,请自行登录注册。

 

4、获奖者由主办单位授予证书和奖品,并可根据自愿原则,加入江苏省科技翻译工作者协会和江苏省外事翻译中心组建的江苏省外语翻译人才库以备选或推荐。

 

5、本次竞赛将设立组织奖,对组织参赛优秀单位或个人给予奖励。

 

6、获奖名单将于201512月同时在江苏省科技翻译协会网站、南京学府翻译有限公司、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单位网站公布。

 

二、参赛对象

 

1、参赛对象:以海内外高校翻译专业学生为主,所有热爱翻译行业或有志于投身于翻译事业的人员均可参加;

 

2、参赛要求:参赛译文须独立完成,杜绝抄袭现象,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请参赛者在大赛截止日前妥善保存参赛译文,请勿在书报刊、网络等任何媒体公布自己的参赛译文,否则将被取消参赛资格并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

 

三、竞赛活动时间及要求

 

1、投稿截止日期:20151031日。

 

2、参赛原文下载地址:www.college-china.com(南京学府翻译有限公司官网“学府杯”专栏)www.jsfyxh.net(江苏省科技翻译工作者协会),于83日刊出。

 

四、竞赛活动联系方式

 

1、联系地址:南京市龙蟠路171号(江苏省科技情报所楼)一楼、210206室(江苏省科技翻译工作者协会)。

 

2、联系人:张肖会、吴丽,电话:025-85410360025-8540786218252061920

 

江苏省科技翻译工作者协会

201584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收藏 邀请

相关阅读

QQ|部落|Archiver|手机版|英文巴士 ( 渝ICP备10012431号-2   

GMT+8, 2016-7-24 15:23 , Processed in 0.06494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9-2015 Best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ation Website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