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巴士

 找回密码
 申请上车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英文巴士 首页 翻译比赛 笔译比赛 查看内容

2015挪威文学翻译比赛征文启事

2015-7-7 21:18| 发布者: sisu04| 查看: 2107| 评论: 0|来自: 挪威驻华使馆

摘要: 2015挪威文学翻译比赛

您懂挪威语吗?无论您是经验丰富的职业翻译还是初出茅庐的新手,无论您居住在中国,挪威还是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只要您对挪威文学和翻译有兴趣,我们都欢迎您报名参加此次翻译比赛。

 

2015挪威文学翻译比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外文所《世界文学》杂志社和挪威驻华大使馆合作举办,旨在发掘优秀的挪威语文学翻译,培养挪威语翻译新人。本届翻译比赛评选委员会由翻译界名家及学者组成。

 

本次翻译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优胜者将有机会赴挪威参与翻译驻地计划,参与2016年利勒哈默尔文学节或成为挪威专业翻译论坛(nettverksted.no)的会员。评选结果及获奖者名单将在8月下旬公布在挪威驻华大使馆网站(www.norway.org.cn上。部分获奖译文将刊登在《世界文学》杂志上。

 

比赛的挪威语原文,请点这里下载。

报名表,请点这里下载。

投稿邮箱:hanyp@cass.org.cn

截稿日期为2015715

 

组委会联系人:

 

韩艳萍

电话:010-85195606

邮箱:hanyp@cass.org.cn

 

邹雯燕:

电话:010-85319645

邮箱:wenyan.zou@mfa.no


报名表与比赛原文:http://pan.baidu.com/s/1mg1QIKw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邀请

相关阅读

QQ|部落|Archiver|手机版|英文巴士 ( 渝ICP备10012431号-2   

GMT+8, 2016-7-24 15:23 , Processed in 0.06192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9-2015 Best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ation Website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