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巴士

 找回密码
 申请上车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英文巴士 首页 翻译比赛 笔译比赛 查看内容

《新东方英语》翻译擂台第132期获奖名单及参考译文

2015-7-4 00:12| 发布者: sisu04| 查看: 737| 评论: 0|来自: 《新东方英语》

摘要: 《新东方英语》翻译擂台

20155月号翻译擂台获奖名单

 

First Prize Winner:

 

张爱平  梁钰盈

 

Second Prize Winner:

 

李松  王可  李永学

 

获奖译文及参考译文

 

比赛原文:The nation’s economy is in a mess, with far bigger problems than the government will admit or investors seem to register. The torpid stagnation into which it fell last year is becoming a full-blown – and probably prolonged – recession. Escaping this quagmire would be hard even with strong political leadership.

 

获奖译文:该国经济一片混乱,问题之严重远超过政府愿意承认和投资者貌似所注意到的程度国家经济自去年陷入了停滞不前的低迷状态后,正在恶化为全面的——也可能是长期的——衰退。即使有强有力的政治领导,要摆脱这个困境仍将困难重重。(梁钰盈 译)

 

参考译文:该国经济一片混乱,问题很严重,远远超过政府愿意承认的程度,投资者似乎也没有注意到。该国经济去年就陷入了停滞不前的低迷状态,如今正演变为全面的——也可能是长期的——衰退。即便有强有力的政治领导,要摆脱这个困境也会困难重重。(韩子满 译)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邀请

QQ|部落|Archiver|手机版|英文巴士 ( 渝ICP备10012431号-2   

GMT+8, 2016-7-24 15:23 , Processed in 0.05984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9-2015 Best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ation Website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