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巴士

 找回密码
 申请上车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英文巴士 首页 翻译比赛 笔译比赛 查看内容

《新东方英语》翻译擂台第126期

2014-10-22 12:56| 发布者: sisu04| 查看: 128| 评论: 0|来自: 《新东方英语》

摘要: 《新东方英语》翻译擂台

英译中部分:

 

What a noble illustration of the tender laws of her favored country! – They let the workers go to sleep!

 

中译英部分:

 

流氓欺乡下佬,洋人打中国人,教育厅长冲小学生,都是善于克敌的豪杰。

 

上述两部分分开评奖,参赛者可任选其一进行翻译。译文请在20141110前在网上提交,网址是:http://www.dogwood.com.cn/intro.html;或者用稿纸誊写工整,寄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东三街2号新东方南楼19层《新东方英语》编辑部“翻译擂台”收,邮编为100080,截止日期为1110(以邮戳为准)。我们将隔期刊登有关译文的详细评点,并评出若干名最佳译手(奖品:《梦在青春在——写给在路上追梦的你)》)和潜力译手(奖品:《舌尖上的智慧——美国名校最佳毕业演说(第3辑)》)。快来一试身手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邀请

QQ|微社区|手机版|Archiver|英语口译 ( 渝ICP备10012431号-2   

GMT+8, 2014-10-23 13:58 , Processed in 0.07453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9-2014 Best Interpretation and Translation Site.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