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巴士

 找回密码
 申请上车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英文巴士 首页 翻译比赛 笔译 查看内容

Fiberead译者招募:Tim Vicary 作品 Bold Counsel: No-one hides forever

2014-4-17 23:07| 发布者: sisu04| 查看: 16| 评论: 0|来自: Fiberead

摘要: 蒂姆·维卡利作品《律政先锋》试译活动

作者介绍

 

作者蒂姆·维卡利是英国约克大学挪威研究中心的一名教师。他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塑造出立体多面、真实可信的人物形象,给作者讲述了一个个情节跌宕、引人入胜的故事。

 

蒂姆·维卡利写过四本历史小说、两本儿童读物,在英语教学领域颇负盛名,前后为各国英语学习者创作了大约二十本短篇小说,包括《化学秘密》、《苏格兰玛丽女王》、《世界上最冷的地方》、《勃朗特一家的故事》等。这些书收录于牛津书虫系列,由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其中《泰坦尼克号》和《珠穆朗玛峰的故事》分别得到泛读基金会20102011年的认可,获得了语言学习者文学奖一等奖。他的罪案小说《致命裁决》获得书籍应用读者群2012年杰出的独立出版读物奖。蒂姆·维卡利涉猎广泛,除罪案小说、语言作品外,还撰写过历史小说、人物传记、儿童读物等。

 

以女律师萨拉·纽比为主角的犯罪系列小说至今已出版三本,分别是《证据游戏》、《致命裁决》和《律政先锋》,很受读者欢迎。2013年,《律政先锋》还获得印度官方认可的优秀读物称号。

 

蒂姆·维卡利崇尚自然生活,他居住在约克大学附近的乡间,写作之余,他常常骑马、骑自行车和游泳。

 

内容介绍

 

小说开篇萨拉·纽比面对着她的第一场刑事法庭辩护,她的当事人,杰森·巴恩斯,因为被控谋杀一妇女而在监狱里蹲了18年,受害者的尸体至今仍未找到。萨拉赢得了这场官司,当事人被无罪释放。但在他被释放后不久,那具尸体被一只狐狸发现了,他旋即踏上了逃亡之旅。他是真的有罪?

 

萨拉的婚姻失败,但是不久后,她遇见了一个英俊富有的地产商迈克尔·帕克,两人正式交往,再次将可怜的探长特里·贝特森晾在了一旁。迈克尔对杰森·巴恩斯的案子中表现出些许兴趣,他可能隐藏了什么,如果是这样,那对莎拉来说究竟意味着什么?

 

不久之后,一位妇女被发现死在了迈克尔的一处房产中,是自杀还是他杀?如果是谋杀,是谁干的呢?是否和最近的一系列跟踪事件有关?迈克尔是否真的如嫉妒的特里所相信的那样,卷入其中,抑或……?

 

这个故事随着萨拉和特里试图查明真相和缘由而跌宕起伏。第三本与前两本一样精彩纷呈、引人入胜。

 

参与方法

 

招募时间:2014415 2014425

试译地址:http://www.fiberead.com/projects/110 (或下载原文:Bold Counsel 试译原文.doc点击“参与试译”,按照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试译稿,我们将在试译结束后30天内电子邮件告知您录取结果。(如未收到可查垃圾邮件)

 

译者要求

 

1、热爱翻译,对本书内容感兴趣;

24个月内时间充,对待工作认真负责;

3、有团队精神,能接受“众包”翻译模式,与他人进行译稿互校,积极参与小组讨论。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相关分类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英语口译 ( 渝ICP备10012431号-2 )     

GMT+8, 2014-4-17 23:42 , Processed in 0.266057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9-2014 Best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ation Site.

返回顶部